魔王大人的簽名板

繼魔(ㄙㄨㄥ)王(ㄐㄧㄥˇ)在23集公佈自己面貌時......嗯,相信知道的人都明瞭吧www(笑)
但之後沒想到自己會再被炸掉一次Orz

魔王你真是害人不淺啊wwwwwww(被拖出去)

繼續閲讀»

飢餓

以下亂瘋亂語有(?)


好餓...(;´Д`)

腦髓...並非肚子...

我...想要能夠永遠填滿腦髓飢餓的"食物"...

網世界依舊無法填滿...自從結局之後...

ネウロ、ヤコ、松井...你們太過分了(´Д`)(喂)

又更餓了...

這就是欲望嗎...



天啊現在只能等東立腳步能快點...Orz


19集的健身

20集釣魚www

21集封面&某人便當

跟日本差距3本啊...東立加把勁吧~


500hit感謝

題目:管理人日記 - 部落格分类:漫畫卡通

離調+魔人=神+魔(?)

知道松井老師的一定都了解這2部作品~

然後又起了惡搞魂了XDD(拖走)

不知該分哪類...就暫時在吐槽區吧www

沒看過&不怕捏的就請往下wwww

繼續閲讀»

題目:動漫改圖 - 部落格分类:漫畫卡通

【轉】松井優征你太失格了!(拍桌)

作者: akiramilk (等待10月的gundam OO) 看板: Suckcomic
標題: [少年] 魔人偵探腦嚙涅羅
時間: Sun Apr 5 18:23:57 2009

魔人偵探腦嚙涅羅
在長期人氣低迷下,這星期好不容易200回達成。
唉~這部作品會處在編輯部這樣要斬不斬的陰影下,我看作者本人要負最大責任。
沒錯。
松井...就是你!(中指指)

"你實在太沒有身為JUMP漫畫家的自覺了。"(搖頭)

看看最近的血族篇最終boss戰。
涅羅 v.s 6
看看這個松井失格到什麼程度?
最終戰鬥場面耶!你居然只花了"兩回"就爽快演完了?
這是JUMP嗎?...Orz
身為長期JUMP忠實讀者,我最愛的拖泥帶水流鼻涕牽絲戰鬥劇情上哪兒去了?
在這裡我找不到最愛的你打我我升級,我扁你你爆氣模式...囧
來人啊~我好不習慣怎辦!

還有那個涅羅生死成謎...原本是個多麼好灑狗血的梗啊!
結果你上回199最後一格就被把人給撈回來了= =

松井先生,你是安怎?

明明知道人氣低迷到都要不保了,怎不趁這機會多撈一些票數回來?
好歹你也在JUMP上載浮載沉了3周年!
多用用腦子嘛...跳跳上成功前輩何其多...向其他前輩抄襲...呃...是致敬也不懂。

假如是那近來畫風力求精簡深奧的某保前輩先生。
涅羅 v.s 6
嗯~戰鬥先來個6回讓雙方叫囂and集氣好了。

然後那個強到犯規的魔帝兵器,如果這麼威,起碼要多花個的2~3回合來召喚!

"這樣讀者才知道它到底多威啊!"

你前輩連打網球都可以弄到有發射核彈毀滅世界的氣勢了!
......我對這麼低調的武器感到絕望啊~!

然後海上含淚撈人再來個6回!
中間穿差雙方黑頁,以上隨便加一加又可以達成2本目標...我可以如願多收兩本精美畫冊。
(你有錢賺,我有畫冊...皆大歡喜~多好!)

對~就是黑頁...說到黑頁我就一肚子火!
你是不暸黑頁的精隨所在嗎?
黑頁模式博大精深...要感人,可!要熱血,有!(還可以拿來當立可白補BUG,喔耶!)
一旦進入無敵回憶模式後,馬上可以暴氣升等秒敵人附加MP、HP全滿>o<
多好用的萬靈丹啊!
從沒看過那一個主角像涅羅這樣打死不提自己身世!
一句「俺的出生地情報沒有價值就把這條線帶過」
199回,就算涅羅被打到獼留狀態,畫面一黑...就...沒了。
松井你起碼少賺了3回版稅吧= =

現在世界金融海嘯,經濟不景氣,連載一回是一回,雜誌多一本是一本。
人家集英社大人們也是很辛苦的。

加油好嗎?

然後吐主角...
越來越弱這啥鬼設定?這根本邪道嘛這個!(翻桌)
身為JUMP的忠實讀者
我的永無止界特訓咧??修練咧??
天知道在下天殺的多愛看
修煉被打爆爆氣打爆對方修煉被打爆爆氣打爆對方修煉被打爆爆氣打爆對方
修煉被打爆爆氣打爆對方修煉被打爆爆氣打爆對方修煉被打爆爆氣打爆對方
這鬼打牆無限循環內容
這樣讀者才看的出主角成長啊~懂嗎!><

我的另一個最愛主角威能正義嘴砲咧?
在哪?
你不知道這麼虛的主角在JUMP上有多異類嗎?
哪一家主角像你一樣沒有主角風度?
拯救世界就像選美大賽的世界和平一樣,是標準答案、是王道。
不想拯救世界,也沒有悲慘身世...只為滿足腹欲........這.........= =

啊~想到近來人人都說好看的出包。
說到出包我就想吐女主角彌子。
整本跳跳漫平平都是青春洋溢女高中生,你和其他人的怎差這麼多?
病氣、傲驕、無口、萌屬性一個都沒有,女主角又是貧乳= =
從連載至今,我只看到"精神心智成長和智慧"而已。

這啥鬼?= =
松井又弄一個邪道出來。
身為JUMP的忠實讀者
我最愛的女角花瓶王道咧?
心智成長是啥?可以吃嗎??可以當PVC賣嗎???
你不知道女角的價值就是讓人抓了救,救了又抓。
不然就是讓男主角上下其手殺必死嗎?

整天在那讓人詼諧大笑的SM。
服務讀者的殺必死咧?
涅羅既然是魔人...好歹也能有觸手嗶——(拖走)

好~女角少就算。
男角多總行了吧!
俊男角色間滿滿溢出來到送人不用錢還有找的友(ㄐㄧㄢ)情羈絆也很對俺的胃口~口桀口桀。
少年漫嘛,就是要看惺惺相惜的友(ㄐㄧㄢ)情。
啥?
笹塚、X...真的死啦.....(驚)
殺很大,殺不要錢....你以為你筆下也有一個屍魂界嗎?
連封面都快沒人可放了....便當這麼發可以嗎?
然後那個X是多好發揮的角色啊!這年頭中性當道,可男可女=可萌可腐還可以糟糕(羞)
你居然真的發便當給他? 0.0 好樣的!
換個作者一定把他放進涅羅彌子之間,還可以愛恨糾葛大戰200回喔~啾~

新章節好不容易出個新魔人叫啥青膿...
那外型...Orz
好啦~我知道你喜歡顏面崩壞啦...在興趣和人氣間有時也要選一下咩~

不王道、不腐也不萌,又沒有主角威能加持....
也難怪你的連載之路越來越艱辛。

唉~身為JUMP所挑選的馬斯特...咦? 漫畫家,你這真是真是何等失態啊!

> <


※以上轉錄:PTT Suckcomic 看板/以下為管理人廢話感言可不看www

繼續閲讀»

題目:吐槽乃是家常便飯 - 部落格分类:漫畫卡通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用一整晚追完滑頭鬼之孫(ぬらりひょんの孫)wwwww

原因是在TOMO的網誌上看到好有型(?)的圖才知道的wwwww

感覺連載滿久的說~台灣好像也有了www

裡面妖怪有些好可愛wwwww

主角也是正太啊wwww留有4/1妖怪血,覺醒樣子帥到&^%#&*...(自重)

還有我燃了啊我萌上年輕時的爺爺奶奶了啊!!!

不過為什麼爺爺你年輕時這麼帥老了就變那樣??!!差太多了啊!!!

歲月真是殘酷...奶奶也早就死了畢竟他是人類吧...Orz


還有初見面就把奶奶給推倒爺爺你真糟糕wwwww(被斬)

還來個告白之後結婚!?爺爺你效率真快...(汗)

陸生你以後別像你爺爺一樣...重點是頭!!老了後別像爺爺那樣的頭型啊!

雖然爺爺年輕時也跟陸生覺醒時極像....但也是400年前的事了...(?)


總之不錯看XDD(根本沒說到重點啊你...)

啊啦啦...又掉進連載的坑裡了...

---

啊還有離婚調停有漢化了www

只能說還是很敬佩松井老師...

完全猜不到的劇情啊XD"

題目:動漫看後感想 - 部落格分类:漫畫卡通

道(みち)*

Author:道(みち)*
誕生日:11/15

★小雞們





★腦內妄想全開・表現能力全無。

★圖/文轉載前請務必取得作者同意,並註明出處,謝謝~




---








病名:ネウヤコ病(不治)
---

因為懶的管(´д`)

ただの.薬売り.ですよ☆

心在るが故にお前のすべてを欲する♥

RSS連結

和此人成爲好友

名字:
郵件:
標題:
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