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廣告(?)】依照若大的意思,所謂的"複製貼上"

*活動已結束~ 想購買者就請用通販&網購方式購買~

詳情請至若大家訪問喔~



此乃推裡ONLY場的新刊,內容自然是人人都愛的抖S助手督M偵探。

推裡ONLY場 推理人生

書名:Szerelem & Misterioso (簡稱S&M)<猜得出來是哪國文字與其意的第一人有獎

ONLY.jpg




---以下為文案---


【階級】  作者:若大


偵探和助手、主人與奴隸;上和下、表與裏。

共通點只有對食物的執著,魔人和少女這次盛宴的地點是著名的貴族學校。

「請用,大師。」助手溫雅地微笑。

喂喂!用不著因為和貴族兩個字沾邊,就玩侍者和大小姐的cosplay吧!



Endless【開始/結束】   作者:雅雅


世間發生的所有的事,既是某一件事的開頭,也是另外一件事的結尾。

魔人與少女的日常生活,才是跨越那寬廣到令人無法置信的間隔......這是既不甜美也不熱烈的,涅羅與彌子的第一步。

『涅羅你是個笨蛋!!!』


---------

頁數:224頁
售價:290元
等級:PG



(因為內有充滿魔界愛意的虐待橋段,所以12歲以下的小羊們請必定要在父母的陪同下觀賞)

(除此之外,內容走向一律是雅雅與若大不常寫的偵探清純線)


題目:同人活動 - 部落格分类:漫畫卡通

搞糊塗(?)

假情報...嗎

假的嗎假的嗎假的嗎假的嗎假的嗎假的嗎假的嗎假的嗎假的嗎!!??(淚

給看了此文章的人說聲非常對不起Orz

真的是假的....嗎?


...。





東和さん
應該是真的,2ch上跟ネウロ相關的主要討論版,目前全部呈現慶祝模式,
因為這個消息是從JUMP內容預告的討論串轉載過來,有一定的可信度。
如果是耍人的話,馬上會被圍剿。

慶祝模式!!!!!!?(笑)

對阿松抱持希望!!!


另外我想吃松井煮的飯(拖走)

題目:動漫情報 - 部落格分类:漫畫卡通

3/10!!!!!!

笨蛋夫妻生日快樂!!!!!!!!!!!!

ネウヤ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Happy Birthday to neuroyako!!!!!!!!!!!!!!(夠了)

來吧!!

因為圖檔太大所以用PIXIV來傳~!可惜他是會員制…
所以不是會員的很抱歉你看不到原檔大圖Orz
如果有其他傳圖網站歡迎提供(´・ω・`)

有人登錄了好開心喔!!!!
真的非常感謝!!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ー!!!!!><


手書企劃參加~

上色還在0等狀態Orz

還有看看這陣容浩大的ネウヤコ・はぴば祭 スタート!!!!(感動)

3/11 ま改造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ー!^^

滿滿都是ネウヤコ´∇`

*祭典已結束,期待明年!!!!!!!!!

題目:管理人日記 - 部落格分类:漫畫卡通

狩獵歸來…。(攤)

6:30起床氣溫冷到炸掉…好險天公賞臉天氣比之前好很多…Orz

搭7:30的車子,不過車子提早到了…看時間不會是上一班遲到的吧欸!?

然後小睡一下醒來就快到了…從捷運站下來直奔台大wwww

所謂的跟著人群走這句話在這場特別明顯www

還不是因為跟FF撞期害我哪邊才是入場口都摸不清楚!←大路癡

排排排排到將近中午終於進去了…Orz

主辦單位你們該好好檢討!!!(巴)

第一場當然先衝東和大的攤子www

P1000675.jpg

↑俺&眼球先生w 有沒有像倒吊的樣子啊~w(巴)

衣服很合身~穿起來也很舒服XD

剩餘戰利品(不含幫買的)
P1000671.jpg


快開學了啊淦,米蟲生活俺會想你的(粗話自重)

題目:同人活動 - 部落格分类:漫畫卡通

ネウロ23キタ.....(泣)

2010/02/02(二) 東立 虎少年 魔人偵探-腦嚙涅羅(23)END 松井優征 當日到書

出了出了出了出了出了出了出了出了出了出了出了出了出了出了出了出了出了出了出了啊!!!!!!

俺不想完結啦!!!(大哭

23完
抱著23回到家TT TT(內牛滿面了)(喂



繼續閲讀»

題目:動漫情報 - 部落格分类:漫畫卡通

道(みち)*

Author:道(みち)*
誕生日:11/15

★小雞們





★腦內妄想全開・表現能力全無。

★圖/文轉載前請務必取得作者同意,並註明出處,謝謝~




---








病名:ネウヤコ病(不治)
---

因為懶的管(´д`)

ただの.薬売り.ですよ☆

心在るが故にお前のすべてを欲する♥

RSS連結

和此人成爲好友

名字:
郵件:
標題:
本文: